百四结婚仪式承办

APH厨☆主吃露中☆其他吃独伊米英普洪亲子分法加立白北欧夫夫等好茶组诅咒组也吃吃☆俄国小伙
家教厨☆主吃5927 2718还有XS
HOLIC大大本命☆四月一日大本命男神♡
C妈脑残粉♡
沉迷跳团沉迷双球无法自拔中

APH(瑟莎)午后

    当清脆的开门声响起,整个房间里都弥漫着一阵幽幽的茶香。金发的绅士衣装整洁的从房间内走出。要不是他眼里还有着一丝水汽,没人看出来他刚刚睡了一觉。
   罗莎的目光触及那熟悉的身影,嘴角扬起一抹微笑。
   "亚蒂,你醒了?"
   "嗯,今天好像稍微睡晚了点。麻烦你了,罗茜。"亚瑟露出了一个歉然的微笑。
   "完全没有的事!亚蒂你太累了。下午多睡会儿没关系的。"罗莎不满的看着眼前正揉着额头的人语气略带责怪。
   亚瑟无奈的表示以后会注意的。
   得到了兄长的保证后松了一口气,罗莎这才开始为人倒茶。
   拿起纹有繁复花纹的翡翠色茶壶,把里面盛着的金黄色液体倒在了人面前相配套的茶杯里。丝丝缕缕的热气从茶杯里慢慢升腾到空气中扭曲,变换,最后消散。
    弥漫在屋子里的茶香更加浓郁了。
    罗莎期待的看着亚瑟优雅的端起茶杯轻缀一口,然后放下茶杯。
    "这是……花茶?"
    "是的,亚蒂。"罗莎转了转眼前的杯子,拿起来喝了一口,茉莉花的香味和薄荷叶的清凉瞬间在舌尖上蔓延开来。
    "里面放了一些茉莉花、薄荷叶一勺柠蜜还有一点点茶叶。前几天刚刚学会的,听说可以消除疲劳。"
    "啊…………"亚瑟顿了顿,眨眨眼,无辜的看过来。
      受不了对方有恶意卖萌嫌疑的视线,罗莎叹了口气,起身往厨房走去。
     "我去看看糕点烤好了没有。"
     亚瑟朝眼前一晃一晃正远离他视线的金色双马尾姑娘笑了笑,随后看着茶杯里清澈的金黄色液体摇了摇头,继续喝茶。
     走进厨房,罗莎看着还剩两分钟就考好的曲奇最后决定等着烤箱发出烤好了的信号后再回到那个人的身边去。
    【又是一个美好的午后】两个人在不同的地方望向窗外的绿茵不约而同的发出了一样的感慨。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