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四结婚仪式承办

APH厨☆主吃露中☆其他吃独伊米英普洪亲子分法加立白北欧夫夫等好茶组诅咒组也吃吃☆俄国小伙
家教厨☆主吃5927 2718还有XS
HOLIC大大本命☆四月一日大本命男神♡
C妈脑残粉♡
沉迷跳团沉迷双球无法自拔中

【米英】蚊陷

#米英小段子#
#避雷注意#

“亚蒂!”走着走着阿尔弗雷德突然大喊了一句
“啊?怎,怎么了?”被叫到名字的亚瑟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表情突然严肃起来的阿尔弗雷德。
“别动!”
“啊?”被阿尔弗雷德命令式的语气吓到,亚瑟顿时僵在原地。
“到底怎么了?”
“有蚊子!”
“……哈……?蚊子?在哪里?”听到阿尔弗雷德的话亚瑟呼了一口气,还以为发生什么了呢。正准备四处看到底哪里有蚊子的时候耳边又传来了阿尔弗雷德的声音
“别动亚蒂。让我来。”
和刚才强硬的命令式语气不同,现在阿尔弗雷德用温柔了十倍的语气轻声的向亚瑟说道,亚瑟脸上顿时就红了,身体又僵了僵。
阿尔弗雷德慢慢的朝亚瑟贴近,亚瑟红着脸慢慢的别过头不去看阿尔弗雷德。
突然听见“啪”的一声。
亚瑟视线里突然出现了阿尔弗雷德的手臂,反过头发现自己的鼻尖还差一厘米就要靠上阿尔弗雷德的胸膛。亚瑟感觉自己的脸快烧起来了。
阿尔弗雷德就这么用环抱的姿势把亚瑟环抱在自己怀里拍掉了他脑袋后面的蚊子。但是感觉过了很久阿尔弗雷德都没有放开亚瑟。
“阿尔弗雷德,还没好吗?!”
亚瑟出声问道。
“是啊,还没好。”
脑袋上方传来阿尔弗雷德低沉而磁性的声音。
“因为并没有什么蚊子啊。”
听到阿尔弗雷德的话亚瑟愣了一下有些气恼准备推开阿尔弗雷德。然而下一秒他就被眼前的人抱在了怀里。
“我只是想抱抱亚蒂而已。”
奇妙的阿尔弗雷德的一句话瞬间就冲散了亚瑟心中的气恼。亚瑟红着脸埋在阿尔弗雷德的怀里也伸手抱住了阿尔弗雷德。然后小声的嘀咕
“……………………BAKA想抱就说啊,我又不会拒绝”

梗来自NEWS的变态实验室
啊……被麻薯苏一脸(陶醉)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