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四结婚仪式承办

APH厨☆主吃露中☆其他吃独伊米英普洪亲子分法加立白北欧夫夫等好茶组诅咒组也吃吃☆俄国小伙
家教厨☆主吃5927 2718还有XS
HOLIC大大本命☆四月一日大本命男神♡
C妈脑残粉♡
沉迷跳团沉迷双球无法自拔中

【露中】蚊陷


夏日祭的夜晚
受小菊的邀请,伊万和王耀穿着宽松的浴衣戴着狐妖的面具走在人群拥挤的街道上。
虽然街上的人很拥挤,但是偏离街道的神社前人却意外的少。
昏暗的灯光一闪一闪。风吹草丛的声音和蝉鸣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就像一曲夏日的赞歌。
王耀举着棉花糖和伊万并肩走着走着,突然伊万喊住了王耀
“小耀,别动!”
“嗯?怎么了伊万?”王耀抬起头有些疑惑的看着伊万。
“有蚊子!”伊万看着王耀的眼睛一脸认真
“噗嗤……蚊子在哪儿啊。”王耀看到伊万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来。
“就在那里!你别动,我帮你把它拍死。”伊万往王耀那边一点一点的靠近………

突然“啪”的一声。
伊万用环抱的姿势把王耀环抱在自己怀里拍死了他脑袋后面的蚊子。但是过了一会儿伊万都没有松开王耀。
“伊万?还没好…………吗?”王耀有些疑惑的向伊万提问,但是话还没问完他就被埋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还没好哦——因为并没什么蚊子啊,我只是想抱抱小耀而已。”伊万抱着王耀用柔软的头发蹭了蹭他的颈窝。
王耀的脸红了红,也抬起双手抱住了伊万。并小声的说
“想抱就说啊,何必拐这么多弯。笨蛋吗你。”

——————本来应该是这么发展的

然而事实是——

当伊万一点一点的靠近王耀时,王耀把手里的棉花糖往伊万面前一横。
“啊———”王耀看着伊万示意他吃棉花糖
“啊呜———”暂时有些被打乱阵脚伊万想都没想就咬了一口棉花糖。
甜甜的味道瞬间在伊万口中融化开来。
“伊万,你说谎的能力还有待提高啊。出门的时候我就满身喷了花露水怎么可能会有蚊子。”
移开挡在两人面前的棉花糖王耀看着伊万摇了摇头。
伊万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我………………”正当伊万想说些什么来缓和一下这尴尬的气氛的时候,王耀的脸突然放大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小……耀!”
“伊万,你的嘴角——”
“有棉花糖。”王耀说完就吻上了伊万的嘴角,还坏心眼的舔了舔。

其实要不是无意间听见了晓梅和伊万的对话说,不定现在他就真的红着脸埋在伊万的怀抱了。
什么蚊陷啊,晓梅这丫头真是。

王耀措不及防的举动让伊万愣了愣。
正当王耀功成身退准备当做什么都没发生逃走时,伊万一把抱住了王耀把他禁锢在了怀里。
“小耀你这样就逃走了就太不厚道了哦~”伊万笑看着王耀伸出一只手微微抬起他的下巴俯身吻了下去。
不管怎么样,怎么可能会让你掌握主动权啊。笨蛋小耀☆



梗来自NEWS 的变态实验室160819
欢迎使用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