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四结婚仪式承办

APH厨☆主吃露中☆其他吃独伊米英普洪亲子分法加立白北欧夫夫等好茶组诅咒组也吃吃☆俄国小伙
家教厨☆主吃5927 2718还有XS
HOLIC大大本命☆四月一日大本命男神♡
C妈脑残粉♡
沉迷跳团沉迷双球无法自拔中

#双球#
掌合
“山田感觉你的手好像很小啊。”
休息室里,有冈大贵张开自己的双手正反面都看了看,然后抬头朝着坐在自己旁边正哼着歌的山田凉介说。
“嗯?没有吧。怎么可能啊,我现在都和你差不多高了,手肯定也差不多大吧。”
山田凉介侧头看着有冈大贵一脸怀疑。
“那么来比比啊。”
有冈大贵朝山田凉介挑了挑眉伸出双手竖在胸前。一脸胸有成竹的样子。
“来啊!比就比!”
山田凉介坐直身子朝有冈大贵的方向微侧把自己的双手慢慢的合到了对方的手上。合上的瞬间手掌里慢慢的传来了对方的掌心的热度。
一根一根手指慢慢对上,山田凉介发现虽然只有那么一点点自己的手的确比有冈大贵的小。
正当山田凉介想说什么时,有冈大贵突然把手掌转了转然后从指缝里交叉握住了他的手。
事情发展的太突然,在山田凉介愣住的那一秒,有冈大贵握住他的手呈大字状向两边张开,山田凉介重心不稳身体朝有冈大贵的方向前倾。
接下来,山田凉介感觉嘴唇上被什么软软的东西堵住了。
是的,山田凉介和有冈大贵两个人以一种十分喜感的姿势接吻了。
有冈大贵闭上眼睛吻着山田凉介,而山田凉介则彻底愣住了。当山田凉介反应过来羞耻的想夺回主导权时,外面传来了八乙女光熟悉的声音。
“亚麻酱!大酱!你们好了吗?节目快开始了哟!”
说时迟那时快,当八乙女光进门的那一秒,有冈大贵迅速的放开了山田凉介。
“可以了,我们马上就出来。”
当八乙女光进门,是看到的就是看向自己回答问题的有冈大贵和面朝有冈大贵表情愣愣的山田凉介。
“诶?亚麻酱…………”怎么了。
八乙女光话还没问完,有冈大贵就站了起来朝他的方向走去。
“好了好了,我们走吧。”
“啊……嗯……”
八乙女光一头雾水的走了出去,有冈大贵跟在后面。出门时有冈大贵反头朝山田凉介做鬼脸式的吐了吐舌头。
等人都走完了,山田凉介握紧拳头,满头十字架。
“有冈大贵你等着!!今晚我跟你没完!!!”











纯属脑补产物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