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四结婚仪式承办

APH厨☆主吃露中☆其他吃独伊米英普洪亲子分法加立白北欧夫夫等好茶组诅咒组也吃吃☆俄国小伙
家教厨☆主吃5927 2718还有XS
HOLIC大大本命☆四月一日大本命男神♡
C妈脑残粉♡
沉迷跳团沉迷双球无法自拔中

【米英】打西瓜

#米英小段子#
#避雷注意#

夏日
阿尔弗雷德把亚瑟从家里拉了出去。
“阿尔弗雷德,你到底想拉我出去干什么啊!”
被强行拉出去的亚瑟一脸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风风火火想到什么就干什么的人。
“哈哈哈,亚蒂你别急嘛!去了就知道了!”
阿尔弗雷德笑着跑到亚瑟背后推着他的肩膀往前走。
“你这家伙真是…………”
亚瑟叹了一口气只能任人推着走。
没一会儿阿尔弗雷德就带着亚瑟走到了海边。
海浪一波又一波的拍打着岸边发出哗啦啦的声响。咸腥的海水味充斥着亚瑟的鼻尖。舒适的海风拂过脸庞。看着一望无际大海亚瑟惬意的眯起了眼。
睁开眼再次看向阿尔弗雷德
“所以你带我来这里是为了看海?”亚瑟挑眉
“才不是!我怎么可能会做这么无聊的事情。”阿尔弗雷德竖起一根手指神气的朝亚瑟摇了摇,然后指了指他旁边的位置。亚瑟顺着阿尔弗雷德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就看到了一个绿油油的西瓜摆在沙滩上。
“这是………………?”亚瑟一脸不明所以
“打西瓜!”
“那是什么?”
“本田家的一种娱乐方式……吧?”阿尔弗雷德望着天思考道
听到这里亚瑟一脸头疼的捏了捏眉心。为什么他会有这么蠢的恋人啊……
“不管了不管了!知道玩就好了!”阿尔弗雷德笑着举起了不知道从哪儿来的黑色的布和两根棍子。
被阿尔弗雷德蒙住眼睛的亚瑟顿时陷入了一片黑暗。突然手心里传来了灼热的温度,亚瑟微微的僵了一僵。
“拿着这根棍子,等会儿我让你怎么走你就怎么走,最后到了有西瓜的位置打就是了。”
阿尔弗雷德握住亚瑟的手把手里的两根棍子递了一根给亚瑟。一边向亚瑟解释规则。
“……嗯…………嗯。”亚瑟的脸有些烫,胡乱的应了几句。总之听阿尔弗雷德就是了吧。
“好了!那么就开始吧!”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在亚瑟的耳边响起。
“首先朝你的前方走九步。”
亚瑟点点头小心翼翼的往前面走着。
阿尔弗雷德看着完全偏离方向的亚瑟跑到一边,一边在沙滩上画着什么一边又抬头看看亚瑟。
走完九步的亚瑟停在原地等着阿尔弗雷德的指引,却迟迟等不到。
“阿尔弗雷德?”
“啊!我在我在。”看着停在原地的亚瑟阿尔弗雷德看了看继续发出指示。
“朝你的右边旋转45º再走……嗯…………七步的样子。”
亚瑟点点头按照阿尔弗雷德的说的继续走着。
阿尔弗雷德快速的在地上又画了两笔。看着自己的作品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是这里吗?”走完的亚瑟抬头询问不知道在哪里的阿尔弗雷德。
“是这里。接下来抬起棍子打下去吧。”
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在亚瑟的头顶响起,亚瑟怔了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蒙住眼睛的缘故,亚瑟第一次发现阿尔弗雷德的声音那么好听。
就像…………夜晚自己经常听的那首歌一样。
啊……自己都在想什么啊!亚瑟红着脸摇了摇头举起棍子重重的打了下去,却没有打到西瓜的触感。
“阿尔弗雷德?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打到了吗?”
“是啊,你是打到了啊。不信你摘下眼罩看看。”
亚瑟半信半疑的扯下蒙在眼睛的上的布。
出现在眼前的哪里有什么西瓜。有的只是画的歪歪斜斜的一把伞伞上还有一颗爱心。他和阿尔弗雷德就站在伞下。
“你击中了我的心啊。”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亚瑟反过头阿尔弗雷德就一把从背后抱住了他。
“你可是击中了hero的心啊亚蒂。”阿尔弗雷德把头靠在亚瑟的颈窝里低沉着声音又重复了一遍。
亚瑟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心里却感觉像是被暖暖的红茶包裹着一样。甜蜜又芬芳。
“………………BAKA”
你也早就击中了我的心啊。

“亚蒂!怎么样!被hero感动到了吧!哈哈哈”
“BA……BAKA!谁会被你这种幼稚的画感动到啊!”
“诶?!!hero画的很好看啊!你明明就脸红了还不承认,不要害羞嘛。”
“才没有害羞啊!你这个BAKA!今晚你睡沙发吧!”
“nononono!亚蒂我错了!原谅我吧!”
…………

有时候也会感觉这个有点蠢的恋人很可爱。当然!只是有时候!


梗来自NWES的变态实验室
啊……麻薯真的好苏啊啊啊啊!(gun)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